Sunday, October 31, 2010

萬聖節快樂﹗

人生如浮雲啊~
其實我要寫的東西跟萬聖節無關。
我今天又花了時間讀回自己的網記。
這次連別人給我的留言也一併讀了。

每個給我部落客留言的人。我都會看。
只是我沒有回覆或去看別人網記的習慣而已。
可見﹐我是一個何等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封閉對外來的一切。

雖然最近就像我說的一樣。留言的人變少了。
可是﹐我發現﹐有些人其實幾年前就開始留言。
只是我們沒有變成朋友而已。
有一個叫sueyhwa 的﹐有一個叫C.K Lim的。我今天才發現原來他們的名字出現在留言版裡面很多次。可是我們不是朋友。
前者我很久以前有去過他的部落客﹐現在依稀記得他應該是一個國外回流大馬的人才。是個律師嗎﹖還是什麼的。這個叫C.K Lim的﹐他的部落客在2007年就已經關了。可是我今天才知道有這樣一個過客。

沒什麼。我讀回自己寫的東西﹐覺得文字真的很多很多。有時很樂觀﹐有時很悲觀﹐大多時間很灰暗。
這些過客﹐讓我想起很久以前看過的一部戲。陳慧琳跟金城武演的。那個金城武是天使的那部。戲名字我忘記了。可是內容印象很深刻。
陳慧琳是一個從來都不會注意身邊的人的女子。到她跟金城武那只天使相戀然後天使又離開了以後﹐她才發現原來那個每天在她家前面做維修的人﹐跟金城武長得一樣樣子。

這部戲的那一幕﹐在我心裡的某處留下蠻深的一個印。所以有時候在人來人往的人群里穿梭﹐我會看看每個經過我身邊的人的臉。哈哈哈。。。可是老實說﹐有些人我還是不敢看的。好比說那群每次站在我回家路上推銷信用卡的人。因為一旦有眼神交流就會被纏住了。

好了﹐今天也還是頭痛一點。PO一張我上個星期去慶祝萬聖節的照片上來。祝大家萬聖節快樂羅﹗

1 comment:

suayhwa said...

我不是什么从国外回流大马的人才啦。那时是持working holidaymaker visa去英国工作旅行两年。visa到期了,就自然而然回国了。现实生活中我们不是朋友,但网络里,我当你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