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深夜兇靈記


人。。。往往就會為了證明自己還年輕而做出一些很愚蠢的事情。我﹐就是其中的一份子。

星期六的下午﹐因為不想很無聊的窩在房間發傻而死死也要出去。出哪﹖原來在我的“TO-DO”清單裡﹐全都是一些我不想做的事。當然﹐除了陪媽媽出去吃飯和剪頭髮以外(因為每個星期六都是我自定的母親節。。。哈哈哈。。。。。多孝順啊~~~)。哎。。。去看房子是我最討厭的事情﹐可我卻廢了我寶貴的星期六下午。。兩三個小時跟著虛偽的地產經紀跑上跑下。。。。。看到未還是得個桔。看完了還對姐姐跟媽媽發了脾氣﹐因為她們兩個老是決定不了要吃什麼晚餐﹐可是我已經累得走不動了。於是由我發版﹐一腳踏進FISH&CO﹐然後點菜﹐當然。。。還包括埋單。適逢月頭出糧的季節﹐我都會特別豪爽﹐更何況在這個世界上值得我豪爽的人也不過只有那麼幾個﹐有什麼好吝嗇的﹖有什麼值得省的。。。。。更何況今天不知道明日事﹐省到的錢到時到候真的有什麼事也不會益到自己的。曾經﹐屋友愛理生跟我說過那麼一句話﹐我聽了覺得還蠻有道理的。當然﹐吝嗇鬼聽了可能會覺得那只不過是一個花錢鬼的自我安慰法。她說﹕“省下來的錢永遠都不會是自己的﹐可是花出去的肯定就屬於你自己。”

又。。。。。離題了。我昨天蠢到約了阿七葉和阿玉凌晨十二點零五分去看半夜場。還看鬼戲。看完了的凌晨兩點還要三個女的走路回家。在電影院裡﹐我是從手袋的縫瞄出去看完整部戲的﹐阿玉是從她的手指縫。我們兩個還癲到整部戲都保持著C型坐姿﹐搞到看完了腰骨痛到不行。。。。只有阿七葉最強﹐戲的前部都在睡覺﹐後部就一付很鄙視的眼神看完那無聊的鬼戲。為了什麼﹖就是因為我的任性導致大家受罪。。。。。我知道錯了﹐還懇求她們如果以後我又發癲提出如此無聊的提議﹐請務必把我摑醒。

阿玉的一句“花錢受罪”搞得我非常的不好意思﹐因為我知道她真的很怕。因為我坐在她旁邊﹐好像坐在按摩椅上﹐不停感覺到椅子在震動。

阿敏啊~。。。切記切忌改天不要“有志不唔在﹐拿苦來辛”啦。

昨天深夜獨自回家的時候﹐我第一次發現自己的動作能夠都如此的敏捷﹐跑得如此的快速。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