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情人節快樂﹗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啊~

嗯。。這個日子對我沒什麼特別﹐可是對很多人可能是很重要。我只希望我明天不用加班。

昨天又去追星啦。。還是追我最愛的古天樂。加入了粉絲團後果然好處多多耶。放工遲到還可以走後門去前面站在第一排。。。。可以排在第六個上台拿簽名。。。可以霸到超贊的位子。哈哈哈。。。。。我又看見我的夢中情人啦。。。。。這個情人節還真不錯。

原來粉絲團的規矩還蠻多的。好比說﹐不能喊吳彥祖啦(他其實都還蠻可憐的。。。。。粉絲很少)。。。。不可以喊古天樂是古天樂啦。。。。一定要喊古仔。。也許是某某暗號﹐喊了就會看過來。(怪不得上次我喊古天樂喊到喉嚨破他眼尾也不掃我一下)。。這次真的是大開眼界。。有一點嚇死了。。。遇見很多比我瘋狂的重量級粉絲。要謝謝JEN會長的幫忙﹐要不然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擠進去。

二月有很多我一生中很重要的事情發生了。人﹐就是階段性的在自我成長吧﹐不管你願意與否﹐時間都不會為你停留一分鐘。

昨天追完星再加上今天加班加到十點多﹐我現在的骨頭有點要斷了的感覺。明天又要很早起身。真的是很不習慣新的辦公室﹐又或許說﹐有一點討厭。可是﹐再一次﹐時間是沒辦法倒流的。

我只能夠望向前方﹐邁進。希望在不遠的將來﹐會遇見更多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事﹑物。

1 comment:

suayhwa said...

原来粉丝团追星还有这些规矩暗号。那是你吗?一点都不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