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雁的好消息

今天是马来西亚50岁生日。因为姑姑她们来新加坡玩的关系,我请了半天假陪她们逛新加坡。逛到脚要断了。

这篇部落客的重点不在马来西亚50岁生日上,而是在雁身上,所以门面我就省略了。

雁在MSN跟我说,她已经跟某人开始了。

哈哈哈。。。。。真的有点。。。。。不敢相信。

我劈头第一句就问她: “真的?。。。。是那个吗?”

她说: “是啦”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想见见那位仁兄,到底有什么功力可以将冰山劈开。

真的是为她开心的,至少下一次我们再坐在SUSHI KING的时候,在话题上至少会有点变化吧。

可是叻,心里就会有一种奇怪的感觉。那个心里的画面是,大家走到分岔路口,然后大家都有家人来带她们继续向前走了,然后我依然留在分岔口,不知道应该要怎么走。心里其实很怕,我的朋友在将来的日子都已经在讨论着她们在一路上看见了什么新奇的东西,遇到什么新奇的人、事、物。然而我,依然留在原地不知道要怎么走。潜意识里那个很多年前发的桃太郎的梦,又想起来了。

十一月,回去要见见那个雁的男朋友。哈哈哈。。。。。心里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是为朋友开心的兴奋、也是因为基因里那个活跃的阿八细胞正在兴奋着。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想快点让素雯知道。。。。。。阿雁终于。。。。。脱离我然后加入她了。

哈哈哈。。。。真是带着眼泪的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