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你在哪里?

刚刚坐的士回来的时候,把手机从震动转回响铃。
又没有来电。电话,很久都没有响过了。
突然想起爸爸以前的连环追踪call,让我有点怀念。
他以前劈头第一句话就只会说:“你在哪里?”
很直接,也很直接的感觉到以前都感觉不到的,他的关心。

很久没写部落客了。
因为发生了很多事,可是都不是很重要的事。所以,搞得我很累,却没有什么值得写下来的。

同事接二连三地离开,不舍,可是我知道我会习惯的。
我,是一个慢热的人,没办法在短时间内跟陌生人很熟络,却有办法在短时间内跟熟络的人变陌生。

唉。。人来人往,真的累了。却不知道你在哪里,会去哪里,遇到什么,看见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