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04

久仰。。酒癢。。我の父親節

原以為今年的父親節又會無無聊聊的過﹐因為買了的蛋糕﹐爸爸並沒有切到﹐反而是我跟姐姐切了﹗什麼嘛﹗又不是姐姐節﹗﹗就因為星期六那天人人都吃得撐著了﹐沒有人的肚子還有空位放那個藍莓蛋糕﹐所以啦﹐爸爸還來不及切就跑去睡了﹐“活躍”的弟弟又那麼遲回﹗﹗真是氣死我了﹗

星期日﹐姐姐去新加坡了。我原本以為平平淡淡的﹐就讓父親節和我的假期一起﹐用睡的來過吧﹗﹗

但是呢﹐沒有噢﹐沒有就醬過了噢。。。

爸爸那天心情好﹐第一次帶我們去cafe“灌啤”噢。爸爸﹐健兄﹐毛毛﹐桀哥(講到好像最年輕是我一樣。。哇哈哈哈哈)還有爸爸的朋友關先生一起去了“雞腸”街的Ringo Classic Cafe "飲酒聽歌“﹐雖然﹐我也是覺得我們的組合有點搞笑(忍著)﹐但我也沒辦法阿。。。可是呢﹐這個初體驗我還很喜歡﹐因為我是第一次跟各階程人士到同一個地方﹐光明正大的喝酒﹐而且還是爸爸付錢的噢。爽﹗﹗(姐姐沒來可惜噢﹗)

但凡事有正必有負。。以前姐姐和弟弟喝酒以後對酒精敏感而被酒膜纏身的時候﹐我就只會在旁邊笑笑笑。。但是百酒不侵的我這次也中招了。。三瓶heineken下肚以後。。隔天我起床的時候並沒有像平時一樣好好的。。而是”奇癢難耐“。。抓的我活脫脫像只紅燒豬。。好難受。。 (>O<)|||

所以呢﹐我從中學到的東西就是﹕
(一)不要笑人﹐只因凡是有因必有果(我可以想象我笑姐姐弟弟中酒膜的時候﹐他們有多想揍死我。。哈哈哈哈。。i'm soree)

(二)我不喝酒了(下次試試看兩瓶會怎樣。。我一定要找出我酒膜的底線在哪裡。。呵呵)

好了﹐我的父親節報告就寫到這。沒有冷氣真的很難受啊。。(﹕﹕>OO<﹕﹕)

1 comment:

阿穎 said...

底死。。底死。。哇哈哈。。^---^
那止痒药,有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