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04

端午节的后遗症

过去的一个星期是吃粽的日子,相信大家都知道,也和我一样,吃了不少吧。(本人的记录是平均每天三颗粽。。哈哈哈哈。。我也知道著实有点吓人)

吃粽的快乐却实很爽,但是快乐往往是短暂的,而快乐附带的痛苦是长久和缠身的噢。。

开学回来以后,因为课业的须要,同学要我当样本拍了些照,这让我突然惊觉照片中的自己其实早已经活脱脱的像一颗会走路的粽(好悲哀)。。难道这又是因为“因果”的关系??!吃什么多就会变什么吗?

唉。。“后遗症”让最近的我做什么都提不起劲。。唉。。牛仔裤变紧了。。衣服又好像缩水了。。连久仰的“豆豆”都开始活跃起来。。一起围攻我叻。。真是所谓的“肥人没人欺,欺开有条路”。。

放假前减肥‘跑步 ‘节食所瘦去的一公斤如今又“物归原主”了。。看来我真的真的又得来好好地努力一番。。不可以再为所欲为。。乱吃一通了。。

靓敏!努力吧!希望大家也会给我加油吧!一起把那“后遗症”杀个片甲不留。。哈哈哈哈哈哈

5 comments:

黎倩柔 said...

哈哈....没有啦,是裙子缩水了啦...不过,如果小敏姐要减肥,我可是奉陪到底噢..让我们一起变瘦瘦,穿宽宽衣,走hip hop路线,怎样?酷吧!呵呵...

winking said...

靚敏,插圖是你畫的嗎?很有趣啊!我也是在努力地減肥,減肥的年資與所使用的方法而言,堪稱減肥天后囉~感覺上你也不是太胖吧!

me@n said...

阿柔真的要奉陪我到底才好噢。。插圖是我畫的啊﹐wing獸﹐是我心情的寫照(哈哈哈哈)。。我也是囔著要減肥很久了噢。。應該是高中四開始﹐但是那麼多年以後的今天﹐體重不但沒減﹐還反而節節上升。。好慘。。哈哈哈哈。。從今天起﹐讓我們一起提起恆心﹐邁向更瘦的明天。。。哈哈。。大家加油﹗

p/s:Wing獸的照片看起來也很瘦啊。。你漫長的減肥道路已經見到效果了喲。。^^

康宜 said...

哈哈,好厉害耶!能一天内吃三粒粽子,真不简单yo...不肥才假!努力吧,我会精神上支持你的,加油加油!不,不,应该"减油",把所有的肥油都去掉,yeh!

阿穎 said...

o喜 o喜 o喜 。。。 你好厲害﹗

這圖好可愛﹗希望你能畫更多可愛的圖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