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04

我是土耳其安哥拉貓類型的人

我本人自己觉得还蛮准的,像我一样无聊的人不妨到我姐的网页看看,看你长得什么猫样。。。哈哈哈哈

<活動力強、情緒化的你,如果是女生一定很有母愛! >

  土耳其安哥拉貓的祖先是在十六世紀的時候,從土耳

其的安哥拉來的,擁有細長如絹般有光澤的毛。

  土耳其是我們從東洋到西洋的入口,西洋人如果要進入東洋地區

,必須經由土耳其。從東洋與西洋兩方面來看,土耳其都被認為是很有

異國風情的國家,你的獨立個性與魅力就是由此而來的。

  由眼睛就可以看出你的特徵,這在西洋人裡是很少見的,有點鳳眼的

眼型是東方人才有的,但是你的體型卻有東方人少有的優雅典型。

  土耳其是個結合動(以歐洲的概念來說)與靜(以亞洲的概念來說)

的國家,所以在你的體內很自然的就溶入兩方面的概念,以這樣的個性發

展出自己的人生。在動的部份,你非常的自由奔放、活動力也很強,說到

特殊的個性,容易動怒、暴燥、個性不太能冷靜下來,坐著的時候總是動來

動去的,膝蓋跟屁股也一直抖來抖去的動個不停。在靜的部份,你溫和、善

良,擁有一般東方人的美德,態度與行動都相當的熱情、親切,最重要的是

,對於家庭你總是把它當成是最貴重的東西,這樣的信念不曾改變過。

  在你心裡有把道德的尺,只要別人不超越這把尺,你的態度是比一般人更溫和的,但

是如果別人有錯誤,你也會將怒氣清楚地表現出來。

p/s:转贴

1 comment:

winking said...

靚敏,你好,我是Wing獸...靚敏這名字很有趣,親切可愛呢!
我養的貓是安哥拉貓,所以也是非常情緒化的...苦了主人啊!(其實是奴隸才真,對貓隻來說,人類只是牠們的奴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