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04

美夢成真

用”美夢成真“做這篇文章的主題。。也許正在看的你會覺得我很夸張。。(哈哈。。沒錯。。我確實是很夸張的人耶。。)

今天的我有點憂鬱。。因為一早起身(嗯。。其實也沒有很早啦)就開始對著電腦﹐不停的趕啊趕﹐像趕火車一樣地趕功課(悶死了。。)到四點多的時候才小休一會儿﹐到廳裡便吃快熟面便看電視(以作為小小的放松。。哈哈哈哈)..

就在這個時候啊。。收到大姐的短訊啊。。告訴我說。。哈哈。。我美夢成真了。。哈哈哈哈。。原來她買了個我最想要得到的二十一歲生日禮物給我 <帝級的嚓麼拉>。。。哈哈哈哈。。大家知道是什麼了嗎﹖

打從去年開始吧﹐我就不停地向阿姐洗腦﹐用吹眠的方式告訴她我很想要一個”帝級的嚓麼拉“。可是總是失敗﹐因為阿姐並不是一個那麼容易被打動的人。。(更何況要她出錢。。哈哈哈哈)。所以呢﹐阿姐這次的大手筆﹐卻實讓我又驚又喜﹐好讓我把一整天類集了的悶氣都一掃而空..哈哈哈哈。。

再次謝囉。。因為你滿足了我的虛榮心(嘿嘿。。因為朋友都有了。。老實說。。我也很想要嘛)。為了報答你﹐我特地寫了這片文章。。哈哈。。等我的機到手了。。朋友們。。你們就要准備好迎接我的照片攻擊囉。。

今天就到這﹐我要睡了﹐因為距離明天早上的課只剩短短的五個小時。。我要補眠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