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05

天下奇聞之阿健也上班


怎麼可能﹖
那個老是被我陷害的阿健也要上班了。
怎麼可能﹖
那個到FORM3為止還是矮我半個頭十多年的阿健也要上班了。
怎麼可能﹖
那個老是被我點東點西的阿健也要上班了。
怎麼可能﹖
那個老是跟我一起玩DOUBLE PLAYERS 的電動拍檔也要上班了。
怎麼可能 ?
那個連RESIDENT EVIL 都不敢打的阿健也要上班了﹖
怎麼可能﹖
那個被老師的戒指敲到頭還要媽媽去學校Complaine的阿健也要上班了。
怎麼可能﹖
那個每次叫我教他數學就被我用粗話伺候的阿健也要上班了。
怎麼可能﹖
那個被我老點還要踏着腳車去幫我買TITANIC閃卡的阿健也要上班了。
怎麼可能﹖
那個老是罵我長得肥又像豬﹐一直叫我豬敏的阿健也要上班了。
怎麼可能﹖
那個每次我穿藍色他就穿青色﹐亦是我的弟弟也像我的哥哥的阿健也要上班了。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當﹐千千萬萬個小時候的不可能一瞬間在現在都變成可能的時候﹐我發現。。。。我真的可能老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