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05

意外的驚和喜


有試過在互聯網上的搜索引擎查詢過自己的名字嗎﹖

今天我是第一次。午餐的時候上網找阿玉她們瞎聊。突然想到自己的部龍客看看SHIRO有沒有變到樣(還是很在意它那兩點黑黑的)。可是呢﹐又不想直接的把URL打在ADDRESS BAR 裡﹐因為會存檔啊。我不想公司裡那些三不識七的IT SECURITY 找上門來。於是乎﹐我就把自己的名打在搜索引擎試試運氣啦。真的被我找到自己的部龍客﹐而且還有別的。但在公司裡沒有太多的時間研究那些其他的﹐所以回家了再繼續查看到底我縱橫互聯網多年留下了多少腳印。

意外地被我發現了某個我不認識的人暗贊我可愛的留言噢。。。哇哈哈哈哈哈哈(女孩嘛。。虛榮心是難免的) 。阿七葉看了那篇所謂的暗贊之後笑到滾地。原因﹕Although is already 23..but still young inside。鄭重聲明﹕本人在只不過是二十二歲吧了。

那麼呢﹐其實還發現﹐原來我跟他啊﹐是校友吧。因為在他那篇什麼找不到舞伴出席的晚會。其實我們也有去。然後﹐他的畢業典禮其實就跟我的差了一天。再一次證明﹐世界真是小。醬都會被我發現。

(突然想起部龍客曾經來過一個叫路人甲的客人。然後說了相逢何必曾相識之類的話。。。然後也說了。。也許三年後的冬天他未必會還在。。。突然想起他。。。有來就留個言讓我知道你還活得有空來這裡吧)


今天呢﹐還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也傳來了意外的驚喜。我做了別人的堂姑了。堂弟的老婆生了一個男寶寶。現撇開一切什麼早婚早產早當爸爸的問題﹐其實我還蠻期待的想看看寶寶長什麼樣子。怎麼說呢﹐我們鐘家在我們這一輩可算是人丁單薄的了。爸爸就只有我們三個。叔叔也生了三個。我們三個都大過堂弟妹他們三個。兩家加起來也不過才六個人。怎麼也沒贏過婆婆一個人就生了七個那麼多。突然多了一個也跟我同姓的。感覺很奇怪。每年過年﹐都會跟堂表姐弟妹們來個小孩聚賭。然後大人有大人們自己的賭盤。現在都會想堂弟在來年的新年應該歸那一隊啊。。。小表妹看見有新寶寶會不會妒忌呢。。。。當我們都在寵着小表妹玩鞭砲的同事。。可憐堂弟是不是就要為寶寶的奶粉錢煩惱。

生小孩啊。。。需要多大的勇氣啊。。人家都長說﹐養兒一百歲就長憂九十九。。。生一個小孩不像買一個玩具回家玩厭了就擺一邊。。是要為別一個人的一生負上一輩子的責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