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05

上班憂鬱症

*嘆*
一上班就覺得很無聊。
看見同事更覺得無聊。
看見老闆的臉就覺得更無聊。
上班就想睡覺﹑想回家﹑想回馬六甲。
早上手在做工腦在胡思亂想。
中午手依然在做工腦依然在胡思亂想但身體感覺好像發燒﹑頭暈﹑想吐。
拿起電話聲音在微笑臉在不耐煩。
聽見申訴的聲音臉在聆聽腦在不耐煩。
笑沒有真的在笑﹐高興也是假的除了回家的時候是真開心。但回了又怎樣明天還是要去。

*嘆*
我患了上班憂鬱症。沒有人會管我會理我只會說我生在福中不知福連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嘆*
阿敏跟我說是時候回家隨便找份工做就算了﹐這裡的步伐不適合我的。但就是提不起勇氣。覺得應該再等一等。。。。。等點什麼。。。。

*嘆*
到底想怎樣嘛﹖在這樣下去。還沒等到那個不知道在等的什麼。命都已經因為長期這樣而短幾年。

*嘆*
人生的目標到底要在哪裡找﹖我到底要什麼﹖

3 comments:

freddie said...

找找别的工吧...

Anonymous said...

小學時不喜歡上課, 過後暗戀哪個可愛女同學, 然後日子就沒那麼苦了, 中學時就戀愛也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 哈哈

留意下公司裡或者附近的公司, 有沒有哪個伊藤英明可以撫慰一下妳, 不那麼痛苦呢? ^.^

不過如果要治本就是freddie講的那句了

加油噢

freddie said...

治本嘛... 嫁掉做少奶奶从此不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