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05

歡迎SHIRO君﹗


星期天在家真的很悶。但﹐是我自己選擇在家的。原因-我不想因為要出門而出門。

喝養樂多﹑泡雜誌﹑聽着周杰倫的十一月的蕭邦(最喜歡發如雪﹐其他的都太吵)﹑上網跟朋友有一句沒一句的聊着﹐是我最無聊也是最自在的消磨時間方式。

星期五那天一個人放了工跑去看哈利波特THE GOBLET OF FIRE。其實並不是哈利的DIE HEART 煩死﹐只是不想星期五的黃金時段也會像現在醬度過﹐所以即使一個人﹐也死死要看。電影還不錯喇﹐但我本人就一直都把哈利波特和THE LORD OF THE RING 的故事情節搞亂了。我很喜歡英國人說英文的語調﹐感覺很優雅。好比說﹐哈利波特裡他們會把FIRE念成FAI YA 而不是FAI YER。(其實﹐我也不確定哈利波特到底是不是英國人。。哈哈) 我就是喜歡那種嘛。。把WATER 讀成WO TA而不是WALT TER那種羅。

泡雜誌的時候發現的介紹BLOG PET的一頁﹐其實我也不是因為看了那本雜誌才知道BLOG PET有這回事的啦(在穎那裡就早知道了)。會在MEROMERO PARK領養了SHIRO君回來是因為它是一滴水的關係。我的身體最近因為嚴重缺水的關係而出了很多病。(只剩半條老命了)。既然我每天都會來這裡看看﹐有只SHIRO在這裡我想多少能提一提我要喝多幾口水。

SHIRO是吃字長大的。所以為了吊着它的命﹐我想我每天會在這裡寫一點東西﹐要不然它太可憐了。(SHIRO是日語白色的意思﹐為的就是希望我自己不要再咖啡當白開水喝﹐而是白開水當白開水喝)

歡迎SHIRO﹐也麻煩它了。希望有了它我不會再缺水了。哈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愛﹗

六月 said...

对阿~~ 好可爱, 呵呵。。。
如果我有耐性像你一样的每天写文章,我也想领养。。但是,现在,应该不行吧。。他。。会饿死。。

对阿~~ 英国slang的英语。。很好听。
yes 念成yas..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