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05

怒火中燒


人人都會說戀愛是兩個人的事﹐那就拜託真的把它變成兩個人的事﹐不要煩死身邊的無辜者﹗

一個人由早做到晚為了那千多塊錢的死人工已經很無奈的在過日子。怎麼身邊還會有那種不知道米貴的死人頭在學別人談什麼死人戀愛﹗電火水費柴米油鹽都已經仁至義盡的幫他分擔了還不知死活的月月都來單勁的電話費要家人為他傷腦筋﹗

一而再再而三的我忍﹗
每天凌晨和清早擾人清夢的電話聲我也忍﹗
總而言之﹐一忍再忍。。。。。。。

真的是那麼的麻木不仁﹖沒有知覺﹖沒有自知之明﹖沒有想法﹖

別人家我暫且不作評論﹐但是有個醬的弟弟﹐我絕不再妥協﹗自己的事自己要學會搞定﹗

我已經儘量壓抑着想破口大罵的衝動用盡可能優雅的文字在篇寫這篇。。。。怒火中燒﹗ 真的會被活活氣死沒命賠。

1 comment:

freddie said...

since your bro is working now. let him pay... else let the telco cut his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