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我的路3之藍色餅干


之前好幾天忙着做嘉穎哥的生日卡﹐趕了幾天夜車﹐終於完工了。口碑還算不錯﹐都開心。

同一天﹐在買材料做卡片的那天﹐由于等着某人一起吃飯﹐但某人又因為工作耽誤了很久﹐我唯有逛漫畫店打發時間的時候﹐讓我發現了好東西。

漫畫店不起眼的角落﹐讓我發現一本精美的畫冊﹐就跟很多日本女明星寫真集擺在一起。真可憐。

畫冊吸引我的地方﹐是那種讓人覺得很神秘又很憂鬱的畫功。我想了一下﹐決定買。在不知道畫家是誰﹐書的內容寫些什麼的情況下﹐單靠一個封面就決定買了。很不像我﹐那麼的孤寒卻會在沒什麼錢的情況下花了新幣12。90買下那本書。但。。再想想﹐其實﹐這就是我啦。。。會單靠一個人的外表就喜歡人的人﹐在不知道他是什麼名字﹐什麼內涵的情況下。。。哈哈哈哈哈。。。。神經的人。。鬼叫我喜歡帥的。。美的。。神秘的。。

書﹐的確很好﹐質地很好﹐畫功很好﹐贈品很好﹐還有﹐寫得很好。作家叫寂地﹐是中國人﹐也是博客吧。

其他﹐一無所知﹐但﹐寂地給我的感覺很”豬女“。哈哈哈。。。也許﹐有天我也會在漫畫店買到豬女的書。然後很開心的因為那樣而在這裡寫部落客。

找到一個寂地的網站想介紹給大家。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她。http://www.blogcn.com/user32/zyl622/index.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