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也許﹐遇見你之前的全部時間﹐都在等待與你相遇的那天

這裡我在藍色餅干裡最喜歡的一句話。

“也許﹐遇見你之前的全部時間﹐都在等待與你相遇的那天。”

也許吧。

其實書裡還有很多句我都很喜歡﹐但﹐很多看了﹐感動過後﹐就忘了。就好像以前讀書的時候一樣﹐讀的時候很明白﹐但﹐叫我引用我所讀過的﹐確是像要了我的命﹐那種。

很多﹐很多。。。

巨人的說話﹐很像很多人在ICQ裡的心聲。沒見面的時候﹐大家說多好就有多好﹐但是﹐照片一旦寄了出去給別人看﹐就會招到無情的打擊。小的可以是慢慢疏遠你﹐大了可以是馬上下網兼放了你進去INVISIBLE LIST 好讓你永遠看不到他上網。為的是什麼﹐就是因為你不夠漂亮﹐或﹐在他心中﹐你很丑。網絡世界﹐就是如此無情無義。

巨人的心情﹐我明白。

今天在MAILING ROOM 巧遇帥哥﹐近看真的是更帥﹐眼睛真的是很大。呵呵呵呵。。。但﹐還是一臉很酷。。或者可以說是凶的樣子。。。哈哈哈。。。哎。。。看來明天我也許會看見他帶着老婆一家大小的樣子。因為﹐我覺得老天往往在給我一點點開心過後就會給我很大的打擊。就好像遠觀帥哥一號一眼﹐下午就看見他跟女朋友恩愛的吃飯。我已為今次的MAILING ROOM 巧遇做好萬全的準備了。來吧﹗儘量的打擊我吧﹗

風雨過後﹐我還是我﹐屹立不倒﹗﹗

1 comment:

milo said...

唔..
我觉得喔
帅哥对女生究竟是怎样看他们的
可能会有兴趣
要是教我发现有喜欢上网的帅哥
我就叫他们到这里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