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06

祝我生日快樂


又是七月十六﹐我的生日。

第二十三個﹐還是單身不貴族。

今年回家過生日﹐爸爸請我大吃一頓冬粉炒蟹﹑印尼菜咖哩蝦球﹑砂鍋豆腐。。。等等。。爸爸拔的蟹。。真的很肥很好吃。。媽媽雖然不喜歡吃﹐也陪我去吃。。。哈哈哈。。很好吃。

星期六的下午﹐跟曉雁到STARBUCKS飲茶。生平第一次去STARBUCKS﹐點了一杯大杯的CHOCOLATE CREAM CAPPUCINO 和 AMERICA BAKED CHEESE CAKE。蛋糕蠻硬的﹐沒有什麼特別﹐至少不會讓我回味無窮。咖啡很好喝﹐但是大致上來說﹐都算貴。原本想跟她拍拍照﹐但卻被阻止了。哎。。。我的朋友就是這樣。。。改天老了都不知道要拿什麼來回憶。雖然我很喜歡和咖啡﹐幾乎是不可以一天沒有咖啡﹐但是很奇怪地﹐我竟然都沒有去過STARBUCKS。。COFFEE BEAN之類的咖啡廳。嗯。。。那天去了其一﹐改天再去COFFEE BEAN 好了。ML生日那天介紹我們去的TCC﹐也很好﹐最近好像常去喝貴咖啡﹐真不得了。

很久沒駕車﹐一駕就差點嚇死曉雁。她說下次坐我的車﹐要先加買保險。真對不起她。。。哈哈哈。。

生日。。就這樣來去匆匆地過了。。。。有一點點的開心。。。也有一點點的不開心。。我老了。

1 comment:

milo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