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06

人與人之間

人與人之間﹐會存有什麼﹖

哎﹐原本都想在部落客寫些文雅的東西﹐還是算了吧。

老覺得老天喜歡開我的玩笑。前幾天還開開心心的寫着﹐公司來了帥哥兵團﹐上班很有衝勁。

部落客寫了還不到二十四小時﹐就在午餐時間遇見帥哥一號跟女朋友卿卿我我地吃午餐。部落客寫了還不到四十八小時﹐帥哥二號被我我看見和女同事一起去吃午餐。有必要這樣對我嗎﹖我就只不過是遠觀而已﹐也需要這樣斷我後路﹐連個精神寄託都不可以給我嗎﹖

真想唱陳小春的﹕“神啊﹗救救我吧﹗一把年紀了一個愛人都沒有。。。”

沒有還不要緊﹐要緊的是﹐沒有但人人卻認為你有了。。。哎。。。人生是黑白的。。。我的愛人你在哪裡。。。如果你遲到﹐請你一定要更帥一點。謝謝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