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07

我跟你說

我跟你說,在家裡寫部落,慢得像烏龜.可是我還是要寫.因為時間多,沒事干.
我跟你說,習慣性地,每次上網,就會向某人發問某個特定的問題.
"如美,你吃飯了沒?"
"阿玉,你在干嘛?"
"老闆,你今天有沒有故事講?"

來來回回,就是這樣延續著自己在網上的生命.到底在干嘛?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今天寫部落的目的是甚麼?主題是甚麼?就是沒事找事.

我的朋友們,都好像在做著...煩著同一樣的事.
所以,不管我跟誰出去,都是在重複著一樣的話題.
在做著工的辭職...
辭職的為找工煩惱...
找到工的為辭職煩惱...
新工比舊工好的為壓力煩惱...
舊工比新工好的為錢煩惱...
錢沒有煩惱的為人事煩惱...
人事沒有煩惱的為別人比自己好而煩惱...
為養家煩惱...
為前途煩惱...
為得到的煩惱...
為沒有得到的也一樣煩惱...

馬六甲的天氣很熱.美美說吉隆坡更熱.
馬六甲很塞車.美美說吉隆坡更塞.
這樣我就沒話說了.原來馬六甲那麼好,甚麼都比吉隆坡好.

人家說我很喜歡新加坡,一直叫朋友去那裡工作.
其實不用我叫很多人自己也會去.
我的影響力還不至於那麼強到可以左右別人的生命.
我從來都沒有喜歡新加坡.只是從以前的很討厭到現在勉強可以接受.
我,只不過是喜歡新幣多過馬幣一點點.

報紙說,溫室效應很嚴重.首當其衝的應該就是亞洲地區.
不停地說著2020年會有幾億人口受影響 2050年又怎樣...2100年又怎樣...
未來的人,聽起來多麼痛苦.....
以前不是說甚麼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嗎...
現在的人好像一點都沒有領悟到前人留下這句話的用意.....不停地在砍樹...
以後,也許這句八字古人明言,會演變成十字明言.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個屁

看來,未來的人真的要多讀點書才可以保命...
看來,今天部落的字數也應該夠了...

我就跟你說到這裡.

1 comment:

口水流 said...

一气呵成、痛快淋离。Excel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