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一路走來

一路走來﹐原來過了二十三年又九個月。。。今天更新履歷表的時候手指算算的﹐是的﹐二十三年又九個月了。

回想﹐很努力的回想﹐自己在這短又不短﹐長又不長的歲月了﹐都做了些什麼﹐什麼還沒做﹖頭腦依然是一片空白的。

在爸爸的歲月裡﹐我出現的時間就只有那麼短短的二十三年又兩個月。那麼﹐我自己的歲月裡﹐往後﹐應該還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人﹐不同的事﹐和不同的打擊吧。。。

今天去看了迪斯尼電影“Meet the Robinsons"。原本都沒抱著很大的期望進去看﹐所以這卡通電影給了我一點驚喜。一路以來﹐我都偏向喜歡看述說未來﹑回到過去﹑改變現在的故事情節。所以小學時很喜歡看電視播的“Back to the Future” 系列電影﹐也很喜歡看“尋秦記”。

這段是我寫完這整篇過後才加近來的。因為我發現我上面忘記寫重點。我很喜歡那種﹐“噢。。。原來歷史﹑現在跟未來﹐感覺那麼遙遠﹐可是卻又緊緊連在一起的感覺。”。現在的我﹐決定著未來的那個我過得好不好。所以說﹐現在不努力一點怎麼行﹖

回家的路上﹐跟阿七葉一路從碧山J8走回家。改天搬家了﹐應該就很少有機會這樣一起走路回家了。也有著很感激的心﹐因為﹐又算一算﹐她和她們都陪我走了蠻長的一段路。原本以為大家畢業過後就會各奔東西﹐很難再見面﹐然後就形同陌路人。沒想到﹐她們也會跟我們一樣﹐離鄉背井來這裡打工﹐自然地﹐我們又會在一起走了更多的路。並沒有因為畢業就斷了。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其實是比自己想像的還要脆弱很多很多。就好像很多熱戀中然後又要分開搞遠距離戀愛的情侶。剛分開的當時﹐大家都很自信地說﹐“我一定會等你”。可是﹐到最後大多都也會分手收場。要不是感覺不在了﹐就是找到一個近距離的了。當初的承諾呢﹖。。。誰還會記得自己說過什麼東東。見過面熱戀的都如此﹐更何況是依靠網絡來聯係對方的網上情願。

對﹐以上一番說詞﹐不只是事實那麼簡單﹐還借此說來提醒自己。像自己這種懶惰又對著電腦多過對著人的怪胎﹐最容易搞上網上什麼什麼的。雖然知道沒什麼好結果﹐可是還是會一廂情願的栽下去。所以說﹐如果你也讀到這裡﹐然後還無聊地繼續讀下去﹐看來你也不是好我很多。那麼。。。朋友。。。。是應該清醒的時候了。

一路走來﹐可能很多話是我已經寫過了的﹐可是又再寫多一次。正因為我現在可能又輪迴去我以前經歷過了的事情而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od luck my old friend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