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飲得杯落

昨天考的試﹐成勣今天終於出了。老闆跟我說的時候﹐我簡直是松了口氣。雖然說﹐往後還有三大難關要過。可是過得一關算一關。放下了心頭大石﹐老闆還說我成勣很好﹐高空飛過。我自己總希望好頭好尾﹐美夢成真。可是﹐辦公室政治依舊熱血沸騰﹑我的“肚子感冒”依舊蠢蠢欲動。原本以為是壓力所導致的每飯後肚子絞痛﹑腹瀉﹑嘔吐會因為考完試而跟著結束。可是﹐今天飯後還是肚子痛。快點好起來吧。

今天看見漢沒哥的留言。哈哈。。。。。零五年的文章居然還有人讀了﹐還留言﹐真的是讓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看來他婚後生活還蠻空閑無聊的。想起他就會自然而然想到阿六﹐這幾個即遙遠又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然後就會想到自己很久都沒劃畫了。最近的部落客應該都把人悶死了。一大堆的文字。可是呢﹐沒辦法﹐本人最近積極轉型做個文雅的文人。

最近頭腦即很多東西想的同時又很空白。

我正處在一個人生的矛盾期。

2 comments:

suayhwa said...

考试顺利就好了。恭喜。

henmaker said...

谁说我婚后生活空闲无聊啊?
本少爷可是忙得很啊~
只是不小心有进来你这里(还真不小心)
所以翻翻翻,不是看看旧旧的文章写什么咯。

人越老就越会念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