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舒服地浪漫一下

今天,约了SC到Clarke Quay吃晚餐。
选了比较大众化的TCC,服务员给了我们一个靠河边的位子。
几浪漫一下。
两个人笑笑,然后说,如果我们现在不是跟大家在一起就好。
没办法的事,两个女生的约会,即使再浪漫也显得有点悲哀。哈哈哈。
尤其在SC面前提到男朋友这3个字,很伤。

从来不知道原来我们两个会有这么多东西聊。
在TCC聊了很久很久,久到服务员叫我们买单,我们才决定换个地方。
去商场走了一个圈,然后又被对岸的高空弹跳吸引过去。两个人就像其他人一样,席地而坐,坐在河边的阶梯上。继续聊。
对岸的尖叫声,年轻真好。
风很凉,风景很美。连天空和月亮都很美。
来新加坡那么久,我很少抬头看天空。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觉得特别舒服。我发现我们两个人讲话都很快。讲到起劲的时候,会完全忘记旁边还有人。旁边浪漫着的情侣一定觉得我们烦死了。

SC聊到我爸,还有很多很多。。。。。她家跟我家的事。我们从来都不是聊家事的朋友。今天真奇怪。也许,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吧。即使以前认识的人,也可以重新再认识一次。

原来,每次跟朋友聊到爸爸,就只可以聊到他几年几月几号离开。再深入一点,我还是会哭。也不是哭,是眼泪会一直不停地流,越想它停它就越流越多。我以为自己很坚强,不会再哭。原来也不其然。觉得自己很无聊,可是,也没办法。

对自己的执着,我也很想问,到底我还有多少青春可以挥霍?

今天的感觉,舒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