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前进一步

星期六,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填好了说明上指定只需要20分钟就可以填好的表格。
今天,把硬本表格也寄出去了。
该做的都做了,现在就好好地等消息吧。
不管进不进得了,不管别人收不收我,我只要把我自己的本分做好,把申请表格寄出去,就好了。
其他不在我的管辖范围内的,就听天由命吧。

感觉上,前进了一小步。

很多东西需要去行动,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的感觉。

可是,内心依旧懒散。可是,现实不是很容许。

我讨厌等待的感觉。更讨厌等不到的感觉。

我等的那个命中注定的人,几时会出现?

我更讨厌不确定的感觉。

理智的那个我知道,不要再等了,是前进的时候了。

可是内心的那个又会说,再等等看吧。

要纠缠到几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