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康妹

兩年零四個月而已,康妹居然變成了麵包頭.

在麥當當看穿著紅色POLO TEE的康妹,第一個念頭就是:"咦...頭變大了..哈哈哈..."

可是我話都還沒講出口,就被他機關槍似的狂掃.

"Siow Mean,你的look確實需要拾拾佢.."

"Pimples多佐咁多geh?"

"頭髮唔掂喔."

真的氣死我,嫌我最近受的打擊還不夠大.

朋友,在如此一般的特發事件之下有如此一般的Casual Look 經已俾足面你啦.要惜福.哈哈哈...

用了兩個鍾把兩年零四個月的東西講完.

雖然大家都說大家沒變到,可其實大家都變了不少.

沒變到的,是我們友誼的本質.變了的,是我們的周遭的人,事,物.

我會記得你給我的名言, 那句:"朋友,咩都可以失,但信心一定唔失得." 你說過很多次了.

還有,你說我很醜! 你給我記著!!!

還有,那張SGD54塊的車票,我會留著將來你結婚請飲,當人情俾你!

till we meet again,麻煩你得閑也努力減減你的麵包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