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05

きょ。。楽し

今天很开心,开心什么不是很清楚,但我不大敢把开心表露得太表面。我怕报应。。哈哈。。昨天抱怨很闷的我,今天要加班,但还是开心的。

所以呢,今天的标题用了日文,花了很多心血学的日文,经过冷藏了好一段时间以后,所记得的也剩下不多,但还好记得怎么表达今天的题目。Kyo...Tanoshi... 我没记错的话是。。今天。。开心。。

昨天的我の计划就暂且搁下吧,我的坏习惯,文章一旦无法今日事今日毕,那就永远没得毕了,因为我昨天写东西的心情跟今天不一样,昨天想写的东西不代表我今天也想写它,因为今天我有今天才想写的东西。我想也许是那种感觉不在了吧。。等它几时再来找我的时候,我再继续。

电脑也还在继续坏着,我想它也许很想去填海吧。。

既然说道它,那就让我把我的怀疑也说出来吧。我很怀疑我的电脑是个“他” 。

怎么说呢。。。前几天,我突然发现我的“周丽琪” 热已经过去了。。所以就想把她的桌布 (wallpaper 啦) 换回我的古天乐的。请注意,我是说换回,表示我之前是用着古天乐的。。我对他的爱。。全屋的人。。无人不晓。。屋友们也已到了有点顶不顺我的程度。。我几乎把他的名字当成我的标点符号。

第一次换回不到五分钟,电脑它自动关机又自动开回,俗称“restart” 罗。我对如此的现象视若无睹。后果是,它自动档机,完全开不到了我才发现事态严重。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可靠的医生来帮它洗脑洗胃,俗称“reformat” 。我就此以为它会就这样康复过来。医生是我们家电脑的家庭医生,谁人的电脑在这里有什么头昏身热都可以找她,很可靠,因为从不曾把我们电脑里的怪照片散播出去。。。哈哈哈哈。。

康复不过一天,我就手痒痒地去换回古天乐的桌布。这次是另一张噢。怎么知道,又自动关开机了。屋友知道了后,把我臭骂了一顿,叫我别酱搞它了。我噢噢噢地。。可是心里就很不甘心。

过了两三天,我又来搞它了。。哈哈哈哈。。。这次它生气了。。。死给我看。。一换了就眼前一片黑暗。。然后再也开不了了。。什么鬼影也没有。。。医生都没办法救,需要送去大医院。所以暂时诊断 power supply 烧掉了。。

后记:我觉得只有两个可能性
(1) 它太爱周丽琪
(2) 它和古天乐八字不合

我想说:
有个朋友最近很忧郁,部龙客都不让别人留言,把可以留言的地方都删了。是不是只想有你说没别人说呢?单程道比双程的来得寂寞吧。

Henmaker 很勤劳噢,那么早就到公司并且留言给我噢。

阿姐。。得空打电给我吧。。上网很“显” 的。。我的电话很久没响过了。。哈哈哈哈。。。

4 comments:

阿穎 said...

正确 : きょう 楽しい (Title) \^O^/

嗯。。可能昨天我们有点心灵相通,我原本想打电话给你的。
一想到电话费的厉害,我就取消念头了。
很对不起你。m__m
你好好加油噢!

henmaker said...

一大早就被點名,嘔也不想滴,蛋每天歡歡你們滴日記已經變成嘔滴習慣了,很明顯,你那部電腦是個男的,下次買個女的也許就不會那麼小氣了,怎麼辯認公還是母?一開机就好像煮飯那麼久的應該是母的,否則就是公的(嘔沒有貶低任何人啦)komeinasai~

你那名朋友還真的很忧郁,我想回覆都不行,沒辦法. (應該是她吧)

me@n said...

阿姐。。。你是说真的吗?我们是双胞胎噢。。

Henmaker也知道我那个忧郁的朋友是谁噢。。好厉害噢。。但很明显她是个女的吧。。人家美美的照片大大张放在那了也。。不懂她懂不懂我在讲她。。

Anonymous said...

小狗觉得也许电脑也需要爱。。是时候为你电脑找个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