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05

愈加课


My Terrible Yoga Posture Posted by Hello

刚刚吃饱饭回来,有一点脏脏,很多累累。

在公司做了一个早上的苦力,把新到的货搬上搬下,公司的几个猪都不会怜香惜玉。要不是为了可恶的分数,真想罢工,不要再忍气吞声。

中午时分,全个部门的人都去开会了,但,当然没我的份,又留下我一个人独守空office。算了吧,是奴婢就要认命,而我已经认了。独自去上网,又跟大姐闹个不欢而散。意见不合,常有的事。

不常有的事发生在我傍晚的愈加课。两个小时多前,当我还在愈加课里自我折磨时,有那么一杀那,我以为我会就此躺在地上,然后半身不遂了。当老师在教我们地板运动时,躺在地上的我突然整个背部的肌肉抽痛起来,我不断的深呼吸。。。。深呼吸。。。。和我一块儿去的朋友以为我又偷懒不要做。。。。其实我是痛得又不好意思喊救命。。。。。当大家都继续跟着做时,我自己一个人静静的躺着,半响后才敢慢慢动动自己的手。。。。。和腰。。。。还好还有知觉。

用了粉久的时间才可以坐起来,但,那个时候大家已经在做深呼吸并拍手结束练习了。老师问我是不是很累,我笑笑摇摇头。这个愈加课,热汗没有流几滴,冷汗却流了一身。

体弱多病,平时躺在地上睡觉要爬起身也须要step by step 的我很庆幸还可以好好的坐在这里写部龙克。

GOOD NEWS OF THE DAY: 我今天去GYM ROOM借愈加垫的时候遇见那个很久没看见的Singh帅哥,真的很高大威猛又加一点点可爱。只可惜,我不懂他还记不记得我,所以我没有打招呼兼跑很快溜了。

4 comments:

henmaker said...

啊~~狗咬到的頭髮~~哇哈哈哈~~
好了﹐不鬧了﹐看你今天怎麼可憐﹐鼓勵鼓勵一下。
SingH帥哥﹖會不會是基的先﹖很多去GYM的帥哥都是基的哦

Anonymous said...

Ehm,我也是觉得这世上越来越多不会怜香惜玉,没有男生风度的沙猪了!真是心灰意冷。^^愈加课是不是真的那么辛苦呀?我的朋友也是有一次做到昏倒,她老师说她贫血呢!你也不好太勉强,和老师商量一些是不是姿势错啦?!^0^ 加油!下次看到哪位帅哥不要急着逃哦,先和他笑笑,有机会成为朋友的。只是我怕如果真的像瘸子恆说的那样,你会把隔夜饭吐出来哦!^^

浪迹天涯 said...

其实练什么运动都要小心谨慎。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小狗觉得凡是别强求。。一步一脚印。。
可惜小狗没去gym的习惯, 不然哪天有个漂亮女孩对我笑笑,肯定小狗的存在,good news of the day,也蛮不错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