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05

乌云盖顶


敏 vs 乌云 Posted by Hello

大家好,我回来了。驾着自己的新“苍蝇头” 在高速公路上奔驰的感觉超爽,但,妈妈再三叮咛不要驾快车,所以,车速也只有在一百到百二之间罗。

日记的开头,让我们先来八一八。乌云盖顶这句话,是我在八卦杂志里一篇关于杨千桦的文章(说她去借运的那篇)看到的,也在“行运超人” 里听过梁朝伟这么说她。看见杂志说杨千桦跟古天乐拍拖,其实我蛮高兴的,因为两个我都喜欢。如果是真的就蛮好,因为我宁愿古天乐跟千桦,也不想看见他跟哪个哪个波大无脑的恶心婆。哈哈哈哈。。我真是典型的八卦“繁死” ,管别人的事管到太平洋去了。

好了,话说回头,我是觉得这句话套在我头上也蛮适用的。撇开之前的霉运,就当我以为自己的衰运都被那天的大雨冲走了之后。倒霉一再降临。哈哈哈哈。。。。

[你有没有小雨伞,借借我用用。。] 晓敏七早八早起身就只想着雨伞。这次不可以再出差错,一定要为雨绸矛。

[回家吗?我没有啊。。。。] 惠忆回答到。

[那没关系。。我偷用柔的吧。。] 怎么知道打开柔的书包一看,原来柔也是偷用如美的嘛,那没关系,我们就是喜欢酱偷用来偷用去。

由于快迟到了,晓敏便用冰箱里的冻牛奶代替热咖啡,咕噜咕噜的喝了早餐。[不知道会不会肚子痛啊。。。] 不知天高地厚的傻人还在那里自己开自己的玩笑,乱讲话。突然发现最近的自己真是个“开口中” ,往往好的都不灵坏的灵,于是猛的[呸呸呸。。。。touch wood]

但是,没有用啦,“开口中” 的功能一下就显现了。还好有亲爱的保济丸兄救了我一命。

惠忆看见我“开口讲中衰野” 的神力后,都很慎重的奉劝我不要乱说话。

[是,我知道了,小的会铭记于心。]

临放工前的十五分钟,又再次被孕妇经理老点去帮她修改东西。她就是那么喜欢我临放工前的那十五分钟,真是没办法。心里很着急历史又会重演,于是便踩紧油门,加速前进的帮她赶完。

还好赶得上五点半的巴士去富都车站。在挤沙丁鱼似的868巴士里,晓敏还是有办法在几十对眼睛的注视下睡得像猪一样,头还不时撞到玻璃发出乓一声的巨响,醒了又睡,睡了又醒。。。。。终于到站了。

六点四十五分,应该还可以买到七点的巴士吧。于是一路都用跑的到柜台去,富都车站一直以来都是我最讨厌的地方,现在是,我想以后也许也是。

[SEMUA TIKET KE MELAKA / ALOR GAJAH UTK HARI INI HABIS!]

[Habis。。完了。。] 望着布告纸发傻一秒后,晓敏便跑去别的柜台问票。只剩下九点的票买九块钱,九点半的票买七块九。为了能快点离开这鬼地方,于是便买了九块钱的票。

八点四十五我就已经在指定地点等巴士了。那里有个印度鬼一直指示要去马六甲的人站在他说的地方等。等等等。。。九点。。九点一刻。。。九点半。。。九点九了那死人巴士都还没来。。。真是佛都有火。。但还是极力压抑自己的怒气,好声好气地去问那印度鬼巴士呢,因为我很怕又被人老点。

[Ah Moi…Traffic Jam la…Tunggu la…] 那死人头我都还没轰他他居然对我大声,但,为了不想横尸街头,又唯有忍。真想问侯他祖宗十八代,他第一天开巴士啊,不懂明天是假期今天会塞车啊,不会预算时间啊,真是人头猪脑,前世欠人咒。

十点,巴士终于来了,但我只差点没昏倒。那些死猪头骗钱巴士公司竟然用一辆City liner(红色那种) 来充当长途巴士。迫在眉睫,不得不硬着头皮上了那辆又脏又臭的鬼巴士。由于脚太长,坐在巴士座位里,很自然就变成了九十度坐姿,但是,靠背又太低了,颈又很酸,真是上不得下不了,很痛苦。

别以为苦难就此结束啦,原本九点的巴士在十点钟终于开了。但一开车就以埚牛的速度前进。一荡原本耗时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足足用了我四个小时。

凌晨二时正到达马六甲车站,感觉很对不起在车站等了我三个小时的父母(都怪我手机又没电) 。

别以为我那天的气集到今天都还没消。我现在的心情好得很,只是骂开了头就顺便咒多那些猪头两句,不要便宜他们。回家还病倒了,咳嗽伤风喉咙痛都到齐了,连豆豆也来参一脚,害我可爱的脸变成满天星斗的晚上。

吃着药,但我还是想说,我很衰但是我很幸福。衰运并不会那么轻易就打败我的。哇哈哈哈。。。。

给我的朋友:你们也要坚强,不要那么容易被打倒,不要屈服于魔障。我们是勇敢、美丽、帅气又可爱的战士,好的东西一定会识DO! 一定会站在我们这边的。加油!!打败忧郁那个恶魔!!打败乌云盖顶!!!

3 comments:

Sonny said...

小狗也站在敏这边。。最大的敌人终究是自己。。只要过了自己那关。。灿烂的阳光永远等着你。。gambate~

freddie said...

uh... i thought 苍蝇头 is kelisa?
"我很衰但是我很幸福。" ?? 好像赵传的那首歌叻。。。

me@n said...

瞪!瞪!都错了。。。是“莎特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