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05

一天天

看著部龍客﹐不想寫很長的東西﹐因為一天的工作轟炸﹐讓我很是疲勞。

不是自己的電腦﹐不可以劃畫﹐不可以上載照片﹐不可以寫太長﹐不可以用太久。

要寫些什麼呢﹖

今早﹐我在公司的廁所裡﹐不小心踩死了一只火車虫﹐[劈呀]的一聲﹐我看看它的時候已經變成兩半。害我一整天走路都不敢踩太大力﹐因為有火車虫的陰影。但那只火車虫如果死了還可以伸冤的話﹐一定會怪我殺了它還埋怨它﹐真慘﹐很對不起呢。

前晚我發了一個很搞笑的夢﹐我夢見梁詠琪跟我說她不喜歡鄭伊健而喜歡黃秋生了。然後﹐我便告訴她黃秋生不好﹐因為他喜歡罵粗話(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知道他喜歡罵的)﹐但﹐她說﹐愛上了沒辦法﹐而鄭伊健也已經知道了﹐並讓她走。在夢裡的我心想﹐鄭伊健真好。

模模糊糊的我就醒了﹐也不知道我是廢到什麼程度了﹐醬的夢也發得出。我把它告訴屋友﹐小玉﹐她只回了我一個不可思議的臉﹐然後說[梁詠琪不是你朋友也。]

[那我也知道啊。。。笨。。。。。。]

3 comments:

六月 said...

敏敏。怎么啦。呵呵。。好可爱的梦呢。。我也想要梦见郑伊建。如果有吴彦祖那就更棒了。哈哈。

对不起,火车虫=马陆吗。。>.<

freddie said...

couldn't resist to leave a comment here... it's funny. :D

Anonymous said...

小狗觉得梦或许是现实的写照。。潜意识里影射着心灵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