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05

美少女战士

第一次跟阿六聊天时,她说我上网聊天跟部龙客里很不一样。我问她怎么个不一样呢,她说,部龙客里的我好像很内向,而上网聊天却不是这回事(她也许在暗示我叽哩呱啦像个大声婆吧)。

下线后,我躺在床褥上想了一下我们的对话。

我想她是对的吧。。我在部龙客是另一个人。。。。在现实生活是另一个人。。。。在上网聊天是另一个人。。。。在工作是另一个人。。。。在朋友前是另一个人。。。在陌生人前是另一个人。。。。

我想说的是,美少女战士也是酱啊。。。。为什么我不能呢?也许以前看得太多,在我脑里生根了。她白天是个笨笨的学生妹,但一变身就可以“替月行动,警恶惩奸”。。。。好厉害。。

[冷笑话]还好我中四那年为了要去华文补习而牺牲了看美少女战士,要不然现在头上会贴两的烧包。

我的牺牲换得了如今如此高深的华语造诣,还算不枉此牺啦

电脑不是我的。。。没能上载照片。。。。闲 (/__\)

3 comments:

六月 said...

嗯,认同你说的话。我一直以来有一个坚持。在你们面前,我是阿六。在中学朋友面前,我是kuan,在学院朋友面前我是june,在家人面前我是小妹。在教会里,我是淑君。

这些名字。。代表了我不同的身份。我不允许这些人,认识对方。我知道这很自私。但,就如敏说的在不同的人的面前我们会有不同的一面。我会害怕当彼此认识时,我不晓得,小妹该在中学朋友前有些什么样的反应,或者,淑君在你们面前该怎么’做’。所以。。我选择了自私。。只为了,让你习惯你当初认识的我。

**我真的没暗示些什么啦。只是觉得,上网聊天时。。你比较开朗。。这恒棒噢。。

ahsang said...

不理你用何种面目去和不同的人相处,你还是你啊!呵呵!

henmaker said...

還真是同類呢。。。大白天或出外時﹐我喜歡戴一副老土眼鏡...一來沒有人認得我(認得也不會叫你啦)二來感覺好像漫畫裡的英雄一樣﹕蜘蛛人/超人等都是習慣隱藏自己的身份的...我這小不點晚上就變成魔頭了...今天同事才問我干嘛老是戴眼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