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很累的一天

今天﹐很累。其實﹐每一天都累。

因為某人沒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搞到全世界大亂。某人應該好好反省﹐即便經驗豐富。

同事問過我﹐有沒有或會不會跟陌生人在網上閑聊。當時﹐我很爽快直接的答﹐沒有﹑不會。但想深一點﹐其實﹐那是我的習慣。我很多朋友其實我都不認識。但是﹐他們是我的朋友﹐不是陌生人﹐所以我答沒有。

今天一直有狂罵粗口的衝動﹐壓抑得很辛苦。要是我人在香港﹐一定抓某人到STORE ROOM狂毆她一頓。新島的那個賓賓﹐也很想給他一拳。

聽着平井堅來舒坦一下情緒。

再不喂SHIRO﹐它可能是第一滴餓死的水。

1 comment:

winking said...

哇~希望那個你想狂毆一頓的人不是我便好了...(哈,又牽扯到不應該說的事情上喇~)
坦白說,我在這邊有聽聞不少事情喇~那些邊個那個好像都很憤恨,其實有時候真的很難說得清誰是誰非的,各人肯多點體諒別人,將心比己便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