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1, 2006

天靈靈﹐地靈靈﹐丑的不靈好的靈﹗


哈哈哈。。。我有時想想自己不去算命也很浪費。雖然不至於看見帥哥二號帶着老婆兒女﹐但是﹐今天他拍照了。拍照=留做紀念=他要走了。

哎。。。上班不再有原動力。難怪今天一早我的親愛的電腦就鬧彆扭﹐當機﹗嚇死我了。還以為資料全沒了﹐那我昨天的心機全白費了。還好﹐不是hard disk壞了。但﹐CPU就進廠了。但﹐犯賤的我﹐還是死死不要做BACK UP﹐一方面今天也是忙翻了﹐再加上帥哥要走了。真的很DOWN。

想想﹐今天也許是最後一次寫帥哥二號了﹐因為再也看不見了。哎﹐這個世界上就是沒有奇跡的﹐如果有﹐我想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哎。。。。連名字都不知道﹐我就要失戀了。。。哈哈哈。。神啊﹗救救我吧﹗

可愛女孩


這個女孩太可愛了﹗要是我的女兒會那麼可愛﹐我生一打也沒問題﹗哈哈哈。。。太可愛了﹗

2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ur graphic r good and cute !!!

TH3 small wOrld of mine ^.^ said...

biao je...chill~ lor...there's another chun guy coming soon.dont worry k?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