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06

只有我無聊嗎﹖

日出而做﹐日如而息。基本上﹐人跟牛應該沒什麼差別。

剛才﹐做了很無聊的動作。有試過突然有人要來你家拜訪﹐然後你匆匆的忙著把屋裡不見得光的東西到處亂塞嗎﹖我剛剛也做了同樣的東西。把鬼﹐真後悔。還是第一次﹐收拾部落客。但﹐相通了。

不寫都寫了﹐寫了就不怕人看。沒有必要因為遷就別人而委屈自己吧﹗﹗﹗ 這裡是我家也。。我想怎樣就怎樣。

真有點過意不去﹐我好像嚇到陌生人了。曇花果然如自己之前說的一現﹐只是沒有想到真的現得那麼快而已。怎麼說﹐嚇到人也真的不是很好。

唉。。。。扮演神經病的角色也應該到此為止吧。扮的太投入﹐剛認識的人都真的會以為我是神經病。哈哈哈。。。不可以再這樣了。

今天ML和JL都沒來﹐放假了。我也很想放假﹐放一個真正的假﹐不是回去馬六甲跑來跑去那種。

應該快了吧。

啊。。。。順便記錄一下﹐最近有個惡心的人出現。自以為是帥哥溝盡天下無敵女﹐頂不順。我把此人加入隱性名單裡了。惡心男的故事應該就在這裡句號了吧﹐可是﹐又後悔愚蠢的自己把號碼泄漏出去了。

唉。。。怎麼搞﹐最近老是在後悔後悔後悔。。。。

請保祐我變精明點。。。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