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老骨頭-很痛


今天心情還算不錯﹐可能是因為左失靈銷假上班的關係﹐讓我覺得上班沒那麼寂寞(自己還真是個不堪寂寞的人)。因為有她的陪伴﹐所以今天也豪給老闆一天﹐加班了。把應該做的東西都搞定得七七八八。可是﹐這個月不容易挨啊。。。加班的慢慢長夜還在前面等著我呢。真的有點懷念SKII被人投訴的那段時期﹐真的是樂得清閑啊~又一件往事只能回味。

一早到公司﹐就看見格雷絲攀著左失靈不停地咒罵週圍的人事物﹐這一貫的作風﹐還真讓我回味。至少她不用像在大家都放假的時候那樣﹐抓著我說個不停。溝通﹐對著假惺惺的人﹐可真是難倒我。有她在﹐我就不用扮錄音機一直播放“嗯。。對。。是。。。嗯。。。。對。。是。。。啊。。。”的對白。可以專心偷我的閑。

左失靈說她有好消息要告訴我。我原以為她要結婚了。她卻神秘兮兮的說午飯時候再告訴我。原來﹐她說她決定月未丟信了。唉。。。。撇開事情的可信度而言﹐如果她真的離開了﹐我會覺得傷心多過開心。心情就好像﹐一個在孤島上生活多年的人﹐只要遇到人類﹐不管是好人還是壞人﹐也都會很開心。哎。。。真不想回到去一年以前﹐孤獨吃飯的日子。

今天回家前﹐終於回過神來的那一個moment﹐覺得背後骨頭一陣劇痛。原因是因為我做工時背後沒有靠著椅背一整天﹐背骨嚴重缺乏依靠而導致。果然﹐骨頭也跟我的人本質一樣﹐害怕孤單﹐一定要靠這椅背才可以。。。哈哈哈。。。

啊。。。。左失靈也說﹐脊椎病的人﹐不可以超重﹐要不然骨頭負擔會很大。突然敲了我的頭一下﹐我也曾經聽醫生這麼說過。看來﹐真的是時候好好減減肥了。變豬已經很慘了﹐變一隻不能動的豬﹐我想一定會更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