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聖誕快樂~


2006年的聖誕節﹐是我收到最多禮物的一年。不知道自己是否過於敏感﹐我隱約可以覺得到大家都想在過年過節時把更多的歡樂帶給我。謝謝你們。

SHOW-SHOW 我的聖誕禮物吧。。哈哈哈。。。都是一些充滿歡樂的可愛東西。

奶奇球鞋﹐是我人生中的第八雙。。。還是第九雙自己買給自己的球鞋。今天自己買給自己的禮物。還是一個花不超過5分鐘就買下的球鞋。因為今天下大雨﹐放工後還要跟阿穎去看房子﹐可是穿去做工的鞋子卻在臨放工前開大了鞋頭。也許是天意﹐也許是我自己騙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買了。

阿穎說鞋子很像大番薯。。可是我自己就很喜歡。我跟她的TASTE一路來就不是很一樣。。。所以沒什麼關係。。我開心就好。

媽媽出奇的沒有罵我大花筒﹐還說開心就好。。。也許﹐大家都成長了。看開了。

好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