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想回到過去

2006年的十二月,回來這幾天,有好好的放到假.

別人都說放假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可是,我卻一放假就失去了戰鬥力,不想回去新加坡了.

今年九月之前的我都還是依靠著再不爽就辭職不幹回老家的信念支撐下去,現在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

那天跟JIN談天時才把阿爸的事告訴她,確實把她嚇了一跳.

我跟她說不必擔心我,也不必說太多安慰我的話,因為最難熬的那一段應該已經過了.

永遠也忘不了那段時間和那一趟從新加坡回來的路程.

她卻凶我說再堅強也是有感情的嘛.

那當然.

我得到的後遺症是我很討厭星期一的3:15分,我很討厭別人激動地喊我"阿敏啊",我很討厭手機鈴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