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無敵打單機



今天真的是瘋了。不知道是誰的錯(但肯定不是我﹗)﹐導致送出去的新貨大量退貨。為什麼選在ML放假的時候才來惡整我﹖還要全部都是她的顧客。大量退也就算了。可是行銷她們還不停地要出新貨﹑顧客猛下單﹑宣傳部猛出免費贈品。早上九點一開始就看著電腦看到傍晚六點﹐結單的時候一共結了兩百多張單出去﹐眼睛也不停的出水﹐沒有盲掉也該偷笑了。希望明天會更好。

下午茶的時候﹐威尼斯請我吃了一杯“黑根打死”雪糕。雖然她嘴裡是說自己不喜歡吃才給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但也是很開心﹐感覺人間有溫情啊~~ 。。。

今天心情不好的一天。可是我好像也是很少有心情好的時候。

今天早上﹐聽說搭地鐵的人都遲到﹐因為有人跳地鐵了。三個月以來﹐好像第三個了。沒什麼好多說的﹐阿媽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也覺得是。可﹐跳地鐵﹐需要的勇氣真的很大很大很大。

老闆臨放工時問我如果帶我們去打油漆球戰﹐我會去嗎。我說﹐一定會。聽說被打到會很痛﹐我跑那麼慢﹑又不是很小隻﹐應該很快被打死的。可是﹐打人﹐也蠻痛快的。

最近看見一個大明星的轎車﹐居然是一輛綿羊仔。哈哈哈。。。喚起了我以前的夢想﹐就是學電單車。可﹐好像不是很可行﹐因為﹐啊媽一定舉腳反對。唉。。。。這裡的汽車太貴了。如果可以騎著綿羊仔在繁忙的都市跑來跑去也很過癮。至少不用逼巴士地鐵﹐不用七早八早就追巴士追到滿頭大汗。

昨天﹐把那本“可愛的骨頭”看完了。的確如書評所說的﹐是一本好看的書。別人看我在看書﹐就會問﹕“你看什麼書﹖”。我說﹕“一個十四歲的女孩被奸殺分尸過後用她的靈魂來敘述故事的書。。。”。我得到的﹐就是奇怪的眼神﹐大家都以為我壓力過大﹐變態了。其實﹐我都還沒說完。書其實是說﹐十四歲的女孩如何看待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如果完成未完成的願望。撇除被分尸的部份﹐其實它描述家庭溫情多一點。好彩去借書的時候﹐原著英文版已經被借出去了﹐我才因禍得福地借到了華文版。要不然﹐我一定看到懵下懵下。。。然後不然後不了了之。。。。然後例牌地半途而廢。。

好彩。。。。希望明天也會好彩。。。返工真煩。

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