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爸爸離去的第一百天

十二月十二號﹐二零零六年。爸爸離去的第一百天。

我希望大家可以平靜又平安地度過。

曾經﹐爸爸還在的時候﹐我有想過﹐我好像都沒有親口跟他說過一聲“爸﹐我愛你。”可是﹐像我們這種比較中式的家庭﹐並不像西方國家的家庭一樣﹐把愛掛在嘴邊。所以﹐雖然有想過﹐可是我也沒有說過出口。畢竟﹐二十幾歲了﹐那時如果突然對他說﹐也許他會以為我不對路。可是﹐那時沒說﹐我也沒想過﹐就這樣﹐機會過了就不會再有。

希望﹐往後的日子﹐大家都可以像現在大家的外表所表現的一樣﹐勇敢﹑健康﹑開朗的活下去。

“爸﹐我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