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07

有些朋友﹐認識了會讓自己失去自尊心跟自信心﹐
因為他比我好太多。

有些朋友﹐認識了會讓自己得到自尊心跟自信心﹐
不是因為他比我差﹐而是因為他了解什麼會東西會傷我很深。
什麼東西可以鼓勵我。

今天我很傷。
去剪頭髮被傷到自尊心﹐
去洗臉被傷到自信心。
上網聊天被素未謀面的人傷到自尊心和自信心。

朋友最近好像也個個都受情傷。
親愛的姐妹﹐剛剛上網欲言又止。雖然不清楚他傷得怎麼樣﹐可是看起來也不輕。唉。。振作點吧。
親愛的同房說她不想那麼早睡﹐我知道她應該也是在等某某人上網。等某某人的短信吧。

唉。。。

3 comments:

口水流 said...

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真的很伤感。

karwai said...

人比人。。。比死人。。。
做回自已。。。。让自已舒服

口水流 said...

敏,你好!
已有一阵子没有看见你的新作了,令人很期待啊。
近来你一定是很忙了,是吗?要take care哟。
Stay in touch,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