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一生人只有一天的一天

剛剛從友人的部落客游回來。

友人﹐是一位名符其實的憂鬱小生﹐每天不是憂鬱﹑就心痛﹑呼吸困難。哈哈哈。。。比我還弱。

他在部落客裡面寫到﹐如果連自己的另一半都不記得自己的生日﹐會有多難過﹐多心如刀割。

我說﹐就只有豐衣足食的無聊人才會在意哪個日子或哪個紀念日。

其實﹐我們的每一天﹐在我們的人生中﹐也就只有那麼一次。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八日﹐過了就不會再有第二次。

以其浪費時間在傷心有某某人不記得自己的生日﹐倒不如想想自己怎麼讓自己一生人當中就只出現的那麼一天快樂起來。

雖然~我會這麼大言不慚地教訓他。可是﹐其實﹐如果我喜歡的人不記得我的生日﹐我也會很傷心很傷心。。。而且﹐我也應該不會忘記我喜歡的人的生日。除非我不喜歡他。

所以呢﹐如果那個人不記得或不知道你的生日﹐那就表示他不喜歡你。那就是自己清醒﹐不要再傻下去的時候了。

知道了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來了,最近好嗎?

口水流 said...

敏啊,谢谢你的提醒,现在我知道应该怎么做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