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神奇水的威力

因為員工優惠的關係﹐我昨天擁有了人生中的第一瓶神奇水。心情有一點點的緊張﹑心裡有一點點的虛榮。神奇水真的那麼神奇嗎﹖。。神在哪裡﹖奇又奇在哪裡﹖。。。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女人﹐只要別人說可以變美﹐就會奮不顧身的扑埋去。我也是女人。所以我也扑埋去了。

神奇水的第一次﹐感覺有一點臭臭的(然後自己心裡想﹐可能是阿婆的洗米水﹐所以味道不是很好)。問了有經驗的同事﹐她說確實是有一點怪味(還好不是買到一瓶壞的還沾沾自喜)。。。哈哈哈。。

拖了很久的工作剛剛完成了大部份﹐心裡覺得特別的舒暢。心裡的石頭又少了一兩粒.最近工作壓力特別大。昨晚還發惡夢。以我一貫對工作的態度和作風﹐這還真是大件事﹐大件奇事。

昨天有人跟我說他很憂鬱。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其實他有女朋友可是好像沒有女朋友。很煩。我想我寫在這裡﹐應該沒有人知道他是誰啦。所以不算不保守秘密。唉。。。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所以什麼都沒說。。。其實我這個無關痛癢的朋友就只可以當個洗臉盆﹐讓他吐一大灘苦水而已。感情的事﹐除非自己想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要不然永遠都跑不出來。。。唉。。又要套句我常用的話。人永遠都是最犯賤的﹐別人傷得你越深﹐你就越喜歡人家。人家對你好﹐就覺得自己有寶﹐還反過來嫌棄別人。

今天廣州的經理打電話來跟進工作進度﹐我放了電話過後﹐開玩笑地說﹕“哇。。。剛剛說了標準的華語呢~”。新同事突然答嘴問道﹕“為什麼你講的華語都沒有聯邦腔﹖”。。。又是聯邦這個字﹐又是馬來西亞人和新加坡人腔調的問題。。。我說﹕“因為我語言天份高~”。。。其實我也很不明白。。明明大家都在講著共同的語言。可是﹐馬來西亞腔的華語就會給人感覺比較低級的感覺。真的讓我很懊惱。尤其是那個華文沒有比我好到哪裡的死肥婆﹐每天都糾正我的華語去新加坡腔。真的想給她死。。。。為了對付她以及保持馬來西亞人的尊嚴﹐我每次跟她說話的時候﹐就講得特別馬來西亞腔﹐還要在她曾經糾正我的字眼上﹐加強語調。

哈哈哈。。。也許是以卵擊石。可是為了自己的心裡可以保持平衡。我都無所謂~死肥婆﹗﹗接招~

沒有死肥婆在身邊的日子﹐過得特別愉快。可是﹐下個星期﹐又打回原形。

我每次在這裡打她的壞話的時候﹐腦子裡都會閃過﹐如果被她讀到﹐會有什麼後果。我會不會被玩死﹐的模擬情景。可是﹐才管她去死呢。這裡我最大。

1 comment:

夏娃 said...

我没用过神奇水哦
真的臭臭的吗?@@

你好,第一次来到,请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