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佛誕快報-好消息﹗

今天有好消息﹐所以特別有想寫的東西。很害怕沸騰的心情平伏過後﹐我又會忘記自己要寫什麼。

今天是香港紅日-佛誕。所以我又塌塌條條休假。

可是﹐公司同事還是傳來了好消息。我跟左思林一起被升為正式員工了。之前的一連串面試和考試﹐總算有回報了。這幾個星期來的折騰﹐心情起伏不定﹐終於可以平伏了。原以為﹐如果這次唯一的機會不成功﹐應該就是我要離開公司的時候了。然後就煩惱應該找什麼工﹐什麼工資才可以應付我的生活﹐應付家裡的開銷。老弟要讀書的費用怎麼辦﹖剛買的家怎麼供﹖媽媽誰養﹖姐姐的撣子誰分擔﹖真的可以瀟灑地﹐別人不升我我就離開嗎﹖

現在終於不用再擔心了。只要安安份份做個小白領就好了。得空做下gym﹑練下愈加﹑游下泳﹑跟朋友吹下水﹐多開心志在。

其實﹐今天跟老姐報告這個好消息的時候﹐都覺得﹐其實老天對我不薄。因為﹐一切都好像依照我自己原來計劃的一樣進行﹐除了阿爸突然去世這件事以外。工作一年就拿到永久居留證﹐工作兩年就可以升正式員工﹐然後買家。希望二十七歲之前讀到Master﹐二十八歲結婚和三十歲之前生個小孩的願望也可以一樣順利。。。哈哈哈。。哈哈哈。。阿爸知道我這樣會計劃。。。知道我被升了﹐應該也會開心到飛起吧。應該會很開心吧。

可是﹐這個現實又殘酷的世界﹐有人開心就會有人懮愁。台灣組的那位同事並沒有一起被升。我自己對她﹐覺得很可憐。可是﹐又無能為力。三選二﹐總會有一個人傷心。可是﹐她如果沒被升﹐應該沒有我們兩個那麼傷吧﹐至少她有老公養﹐又是新加坡人﹐有樓有車有老公。應該﹐可以支持得住吧。左思靈可以跟我一起被升﹐真的是太好了。因為我們太熟太靠近了﹐如果我們其中一個成功而已的話﹐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樣面對對方。

我希望未來的日子會越來越好﹐大家可以和氣生財﹑和平共處﹑互相支持。辦公室鬥爭﹐遠離我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