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2, 2008

情绪化

最近,这三个字最适合形容我自己。

我到底是怎么了?

难道是因为老了,抵抗压力的能力变底了?我总是因为工作上的一点小问题变得很紧张,很讨厌别人一直重复问我一样的问题,很容易就发火。其实,工作上的事,真的没什么。麻烦的人跟麻烦的事,不是今天才有的,以前也每天要面对。可是,我现在的耐心,不用两下子就会被这些人磨光。

昨天就跟某个很长气的前辈扛上了。我们已经回答他N次说即日要送的订单全都打完了。可是,同样的问题,他居然反复地问了又问。第一次我回答了。第二次我也回答了。到了第三跟第四次的时候,因为我在跟另一个同事说话,所以不回答他,也假装没听见(我真的很想看看他还会问多少次)。果然,他还是陆续地问。这次,不止惹火了我,连在跟我说话的同事也火了。我们异口同声地问他到底还要问几次,到底烦不烦啊?

结果,他生气了。昨天一整天不跟我们说话,即使我们想讨好他,也不睬我们。我这个人,不会说什么好话、或讨好的话,即使要我认错,我认一次,你不理,认第二次你还是钓高来买。那就去死吧。

虽然今天他有跟我们friend回,可是我不会再跟他开玩笑了。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感觉上是一个很黑暗的人。

春节的时候,一片喜气洋洋,我不想自己那么灰暗。

即使有人约出门,我也放别人飞机。老姐说我钓高来买。其实我只是不像浪费大家的时间,把原本简单的东西复杂化。现在如此情绪化的我,不适合给新朋友看到,因为累到根本笑不出的臭脸,只会让人家觉得我很串。回老家的那几天,我也用了三分二的时间在睡觉,可是,那仅有的三分一醒着的时候,也被老姐说我很不友善。适逢他的机车男到老家游玩的期间,我一直避世般地躲在家里,没有当他们的司机。我只能说,热恋当空的情侣都看不见别人的痛苦。还好妈妈愿意back up 我。

我。。。。。现在 on track 还是 off tr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