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有梦想吗?

最近在读的一本书,叫<<女人,你可以不用受委屈>>。
我并没有受到什么委屈,只是单纯地被书名吸引,然后就买来读读看。
不管写得多好,还是多烂的书,都会有它的重点,它想要转达的讯息。
这本书的作者,虽然我不知道她是谁,不是张小娴、不是张曼娟,可是,对我而言,不是很重要。因为我看书其实很多时候都不懂作者是谁。不会有期望,就不会轻易失望。

本书叫女人要自强不息,要如何保护好自己,要如何看得开。
虽然说作者的文句写得不是很通顺,有一点像在读部落客的感觉。可是,蛮多句子都打到我的心。

啊。。。。。离题。

我曾经在不知道那里读到的。梦想,是现实生活的粮食,一点一点慢慢被琢磨掉。

所以说,我的梦想,在24岁的现在,因为现实生活的残酷。其实,也所剩无几。

可是,今天兴奋地跟阿玉讨论着我的梦想。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