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我还是最喜欢这里

318篇,这是第319篇。

不知不觉,我写了这么多。SHIRO在这里,也两岁多了。时间过得吓死人地快。

曾经有开过其他的部落客,英文的、冒充别人的,可是都文不过两篇。

因为对这里最有感情。因为对这里最有归属感。

这里陪我走过的大学生涯、实习生涯、无业生涯、打工生涯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自从有了这里,我的狗狗日记本就被我遗忘了。现在只用来写超级大件又不可告人的东东,意思就是被打入冷宫了。因为,我的生活很平淡。

平淡也好、精彩也好。都属于我自己。是我自己的事。

友人说这里以前很多画画,现在,我说,这里很多字。

你会看我写的字吗?那么多的字,你看了多少,当中了解我多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知不觉我也追了 319篇...
画少了是因为你的生活缺了色彩嘛?还是时间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