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随遇而安


新年假期就这样过了。今天上班的时候,有点沮丧。因为,下一次的长假,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现在的我开始期待着三月十九号的到来,因为普及岛就在不要处。哈哈哈。。。。


我的阳光与海滩。我的庸懒的假期。


今年新年,很特别。特别“显”。四天的假期,我连续消耗了31集港剧,和重看三部古天乐的贺岁片。原因无它,因为周星星的贺岁片太另我失望了。我需要古仔来平衡一下。


昨天,小表姐带着她的一对宝来我家拜年。会说是小表姐,因为她只不过大我两岁,可是却有一个七岁和五岁的小孩。那两个小玩童,真的真的让我得了小孩恐惧症。两个简直就是小老人。短短两个小时多,就可以被他们气死,再加吐一滩血。


大哥看见我妈妈劈头第一句话就是:“XXX是你的谁?”


我妈答他说:“我哥哥。。。。” 。 小孩的外公是我妈妈的哥哥。


小孩接着说:“过年你为什么没有回去看你哥哥?你哥哥老了你知道吗?”


我们:“。。。。。” 哭笑不得。


小孩接着不停地问我姐跟我叫什么名字。因为,他们说:“姓刘的就是榴莲。。。”还有很多很多令人傻眼的花名。接着就闹着要玩游戏机。我跟他说,不可以,因为游戏机是我弟弟的。接着就问我,我弟弟几岁?我跟他说,我弟弟很大很大了,在房间睡觉,打扰他他会打人。明显地,他们都不相信我讲的话,继续玩玩闹闹。其实,都几可爱一下的。尤其是那个5岁的。哈哈哈。。。。更好笑的是,当我老弟真的忍不住被吵醒走出来尿尿的时候,那两个小玩童才真的被他吓到了。由于老弟的头发留得比我们家里任何一个女人的头发都还要长,他们一直认定他是坏人。还马上收声兼钻到餐桌地下。笑到我。。。。。


最后,当他们要回家的时候,我老弟变成了“大哥大”,我老姐变成了“钟大力”。。。。我变成了“pink color那个”。


晕 @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