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05

我這種朋友。。哪裡找﹖


今天早上刷牙的時候(正確來說應該是下午)﹐突然想想今天是幾月幾號。。過去我都在做些什麼。。

一驚﹗今天已經是十二月十一號了﹗﹗﹗

我忘了她們的生日﹗突然覺得很慚愧﹗很自責﹗怎麼我會這樣﹖﹖﹗﹗

記得自己生日的時候﹐都會滿心期待朋友的來電。沒有禮物不要緊﹐沒有卡片也不要緊﹐至少她們有給我一個SMS﹑一個MMS或是一通電話﹐她們記得我這個朋友。

但﹐她們不止給我SMS﹑不止給我MMS﹑不止給我電話﹑她們給我溫馨的祝福﹑給我很是懷念的高音生日歌。。

但是﹐我呢﹖太過沉醉于自己的壓力中﹑太過在乎自己而常常把別人給忘了。連一個OFFLINE MESSAGE 也沒有送給她們。每每只有我發泄着自己的情緒﹐要她們聆聽我的煩惱﹐但她們自己的煩惱我忘了關心。她們的一切﹐我忘了慰問。

她們﹐一定很傷心吧。有一個像我這樣的朋友。只期待別人的付出﹐卻忘了自己也要付出。

除了對不起﹐我不知道還應該說些什麼。

像我這樣的朋友。。。。哪裡找﹖。。但是﹐我相信我自己會得到應有的報應的。也許﹐未來的半年也要一個人吃午餐了。這﹐也許就是我的報應吧。找不到新的朋友。

DEAR AH YOKE & CHEKKIE, HAPPY BELATED BIRTHDAY! I REMEMBERED UR BIRTHDAY 10 DAYS LATER...PLEASE FORGIVE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