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3, 2005

SOOFF


最近在BLOG友的BLOG看見了這個命名SHOW OFF短稱SOOFF的網上社區游戲。

我前天加入﹐選購了一個單位﹐然後今天開始忙搬家﹑購置傢具﹑還有為自己扮美美。過程雖然輕輕帶過顯得瀟灑簡單無比﹐其實我在裡面掙扎了很久才慢慢找到竅門。

終於﹐當我把初學者的兩千塊錢灑得七七八八時﹐我也已經是SOOFF社區的一員了。

好。。讓我大概介紹介紹我的新家吧。。歡迎大家來玩。

虛榮心作祟。。哈哈。。我選擇了LV 暗花的BACKGROUND。

兩千塊錢花在弄了一個辮子HIP HOP妹頭﹑買了一件長捷克﹑一條短裙兼長靴。還買了一件兔寶寶深綠色T-SHIRT和七分短褲陪粉紅可愛鞋。好有一頂HIP HOP鴨嘴帽。

傢具方面買了淺棕色地板﹑一副三格鋁窗和兩副六個鋁窗﹑一個附帶書本的書架﹑一張黑皮單人沙發﹑一張大玻璃桌﹑一臺手提電腦﹑一圈廁紙﹑一瓶健康飲品還有一個大畫框放古天樂的人頭照。。。。。哈哈哈哈。。。。。

就這樣逛一逛﹑買一買。。。。我的網上存款就只剩下$5了。

下一個計劃就是學賺錢。。。。。。

。。。。。。。。
。。。
。。。。。

怎麼。。那麼真實啊。。。那麼像現在的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也加入了
"其實我在裡面掙扎了很久才慢慢找到竅門"
加入才明白妳這句話意思
手上$2000還分文未動呢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覺得裡面大多是小學生啦﹐也可能還有工作人員﹐不過它的行銷方式都幾有意思﹐在裡面觀察下也不錯﹐謝你的介紹

henmaker said...

敏,你的nickname是什么?我用hen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