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3, 2005

SHIRO-THE水豬



嗨。。SHIRO君終於在我的細心培養下長大了一點點。

長得還真是有我的風范。別人都說女大十八變﹐原來水大也會十八變﹐還變得像我醬﹐越來越丑。

續上次的鼻孔上生了兩點黑黑後﹐SHIRO決定繼續丑下去﹐這次不止生了個豬鼻﹐四只像毛毛蟲的腳﹐還電了個大圈毛。(主人氣極暈倒﹐丑水也會多作怪)

還不停打瞌睡的SHIRO成了一隻名副其實的水豬。

但我依然愛它﹐因為它是我的嘛。。。。我不愛它誰會愛它呢。

希望SHIRO繼續快高長大﹐成為對未來有貢獻的凍水。



WINKI MON 是SHIRO唯一的在MEROMERO PARK的朋友。多謝晒。

2 comments:

winking said...

不用客氣!你看牠們的睡姿有多糟糕呢~
簡直是大懶蟲喇~he~

Anonymous said...

Shiro君真是幸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