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被啃

從小到大﹐被啃的次數多到記不得。有時是真的被啃到了﹐有時是心裡作用。但﹐都是很煩的。

可能是因為天生牙齒很大顆﹐也可能是因為上下牙齒對位不准。所以只要吃東西稍微不小心﹐就會被啃到。

魚骨跟雞骨是我的兩大克星。由于真的是被啃到那種感覺嚇怕了﹐所以不知道從幾歲開始我就已經滴魚不沾﹐雞胸肉也成了我唯吃的部份﹐雞蛋成了我的最愛(因為雞蛋裡永遠找不到骨頭)。

真的很煩厭自己那種吃了東西﹐很像有被啃到﹐又很像沒有的感覺。每當自己好像被啃到了﹐但又吐不出來的時候﹐就會不知所措。然後凡看到人就跟他說﹐"你幫我記得一下﹐如果我有什麼事的話﹐記得我今天好像有被什麼什麼啃到也﹐我已經吞下去了﹐應該不會怎樣吧﹖"。。。通常﹐都為被當作無聊人對待。要不就好像我老弟一樣的反應﹐"你吞的雞骨可能沒有藥丸那麼大﹐喉嚨也可以進得去﹐但你要記得﹐骨頭是不會被消化的﹐它也許會被擠在你的腸裡﹐到沒辦法時也許會穿腸而出。。。"害我一陣沉默﹐然後再提醒他"那你記得幫我記得我今天好像有被啃到哈。。"

懷疑被啃到後﹐通常都會不停地想嘔﹐然後會不停地塞飯或蛋糕之類的東西進口﹐然後再不停地灌水﹐然後手會不自覺的一直掐着自己的脖子﹐直到脖子紅紅為止﹐還是繼續。

自從大一那年下定決心去挎牙之後﹐被啃的次數就已經大大地下降了。但時不時還是會發生。

就像剛纔一樣﹐吃着咖哩雞面時﹐老姐說香港今天有大新聞要跟我說﹐我就衰多口的問是不是暴動我明天又不用上班呢﹐這樣﹐又再一次被雞骨啃到了。

原來是有一個女孩被一隻顛狗要到的"大新聞"。我真是衰人衰多口﹐惡報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