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06

慶幸


還能夠活著﹑呼吸著走出公司大門﹐還買了六個漢堡回家﹐還回到家﹐真的覺得慶幸。

感謝諸天上神的保祐。

有時候﹐一個人會想到要去死﹐並不表示他是世界上最痛苦可憐的一個人﹐可能﹐比起那個要去死的人﹐還有成千上萬的人比他更慘。那﹐為什麼一個人還會選擇死了算﹖因為﹐有某一些人的存在﹐讓人看到他們就有一種想死的衝動。要不就拿起勇氣給他死﹐要不就自我了結不用看到他們。

一天之內﹐讓我遇見兩個看了就想死的人﹐和接了兩三通聽了就想死的電話﹐都還能坐在這裡寫部落客﹐我只能說﹐慶幸。

我要好好地把他們對我的﹐和我現在的感想好好記下來。別人現在怎麼對我﹐我改天要雙倍奉還給她﹗

剛剛放完長假的A君﹐她放假時﹐我簡直活在人間地獄。因為﹐她留下來的SHIT我要幫她做。做她個死人頭back up.之前不是沒試過的了﹐她放假﹐我就在公司幫她挨她的客戶罵。她﹐感謝的屁也沒放個給我嗅。一忍再忍﹐終於等到他放完假回來﹐怎麼知道又連續拿病假。這﹐也不是第一次。怎麼可能放假的時候嗽都沒咳一聲﹐一返工就頭痛得好像可以馬上死在地上一樣呢﹖頭痛﹐鬼不會嗎﹖尤其是算賬的時候﹐吞兩粒潘樂多不就好了嗎﹖他媽的還跟我拿了兩天病假﹐頭痛足兩天不如入院住住更好。月頭本來就是公司打仗的時候﹐因為除了平時的打單﹐還要兼顧收帳﹑算賬﹑追帳等事務。單﹐又特別的多。不還錢的客戶﹐更多。光是打電話追﹐就追到冒火吐血。

更讓我火冒三丈的是﹐A君如常的來上班﹐還可以泡杯茶慢慢嘆﹐嘆完了﹐還可以東摸摸西摸摸的﹐還可以跟我說坐在會議室的鬼佬很靚仔。不一下子﹐就在自己的座位上趴著扭來扭去﹐狀似不舒服啦。這招我小學就不用啦。她光動一下手指未我就知道她要怎樣。果然﹐又是那三步曲。
“啊Charmaine啊﹐I might need ur helps..”
“哇。。。。。你嗯嗨啊嘛﹖”我直接的發出一點點的不滿(其實是很多)
例牌的又show去一副你不幫她就死給你看的死人臉。。。。。黑到~~~~
還假惺惺的說”如果你真的不掂﹐你就喊啦”
你他媽的以為我不懂得喊麼﹐喊了要有人有空來幫才有用嘛。。。。要不然喊來把鬼。
果然﹐急急腳又跑去醫生那裡騙了兩天MC﹐過份得她﹐兩天丫﹗留下我和一堆大便工共處。

第一個瘟神已離去。緊接著又來一個。但﹐評良心講﹐第二個﹐是善良的瘟神﹐所以﹐我後來有向她道謝。由于連午飯也沒吃也做不完手頭上的工﹐我唯有向同事們求救。評良心講﹐除了A君那個自私鬼和B君那個摸索鬼﹐其實其他的人都還好。哎﹐我的組還有一個MC KING﹐我的組長﹐MC 到 現在還沒出現﹐據說是出水豆。哎。。。。

B君在我向各位發出了SOS短訊後﹐第一個跑來幫手。但﹐其實我心裡對她也有點疙瘩。因為﹐她﹐我也有不好的回憶﹐原以為這次會例外﹐怎麼知道原來是我自己天真。把手頭上急著要出的單子交到了她的手﹐還再三叮嚀她是急著出的。怎麼知道﹐噩夢還是發生了。阿森哥比她後來來幫手打單子的﹐單子也已經打完兼交還給我了﹐怎麼知道我給B君急著要出的還沒回來。於是便跑到她那裡瞄瞄﹐哎。。原來7份單﹐她拿去了那麼久﹐才打了那兩份。如果我血壓當時再高一點﹐一定暴斃。5份單原封不動拿回來自己打。哎。哎。。。

除此之外﹐還遇見了沒還錢又理由多多的顧客﹑上午要求大老闆批的文件在傍晚也還沒批回來的大老闆﹑他媽的的客戶沒還錢又要我寫報告去跟管理層解釋的管理層。。等等。。等等。。

我的一天就這樣浪費在不關我的事的事上﹐在不是我犯的錯卻要我去道歉解釋的錯上。。。什麼世界﹖什麼道理﹖

今天﹐真的不知道死了我幾多細胞。

但願有一天我也能把別人氣到吐血但自己又能置身度外。

明天﹐還有一天。哎。。。希望明天依然會慶幸。。。哈哈哈

4 comments:

㊣傻佬㊣ said...

歌曲名称: 明日~不要哭,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张中立演奏
歌手名称: 爱情白皮书

http://222.186.190.30/bf8q5m/lin/86/06.wma

借用爱情白皮书里的一句话Tomorrow Is Another Day, 让今天变成过去,明天会是另一个开始,不必为过去埋怨,让自己活得精彩

㊣傻佬㊣ said...

歌曲名称: 启程 (片头主题曲) - 范玮琪
歌手名称: 爱情白皮书

http://222.186.190.20/music/bf8q5m/lin/86/03.wma

每一天都有一些事即将会发生
每段路都有即将要来的路程
每棵心都有值得期待的成份
每个人都有爱上另一个人的可能
相爱就不能害怕会有伤痕
没有人完整却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恒
想到达明天现在就要启程
只有你能带我走向未来的旅程
想到达明天现在就要启程
你能让我看见黑夜过去
天开始明亮的过程

Anonymous said...

曾在某个人的部落克看到这么的一句话,觉得很有感觉,把它深深地记住了:

明天不一定会更好,更好明天一定会来。

不要问为什么(问也没有用:P),我只想对你说声谢谢!从《庆幸》让我“看”到了一些东西,我想我知道怎样做了。

我想你一定很憎我,成日懒神秘!哈哈,我真的姓路名人甲啊!

-6495 -

Anonymous said...

Add Oil o ......